小小桐/

无耻小人请离开我的世外桃源

明月清风027

电竞少年×电竞少女


现实向!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


纯属脑洞产物!


说起新来的李语宁,她可是一诺一名资深粉丝,从一诺还在BA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也是为了一诺而接触了电竞,一点点到了助教,因为是自己喜欢了很久的人,所以看到他公布恋情的那一刻,李语宁原本晴朗无云的天空瞬间灰暗了下来。


其他女粉丝应该也跟她有一样的情绪吧,或许有的人是一时兴起觉得一诺长得帅才喜欢的,但李语宁却是很认真的喜欢,在她还在上学的时候就喜欢了一诺,一诺也算是伴随了她的成长吧,看到是一个之前跟一诺连面都没见过的人跟他在一起,李语宁心中五味杂陈!她觉得她现在来到了他身边,她还有机会…


——


因为前几天和团子有点不愉快,李语宁怕影响自己在俱乐部的人缘,就主动去给各位成员们端茶送水,其他人倒也已经对她没什么太多情绪,不过团子可是看都不看她一眼。


心里想着“纯纯白莲,前几天刚针对完我,现在又整这出,怕自己不被其他人待见?”


一诺从后面把她捞到怀里,敲了敲她的小脑袋“想啥呢,这么入神?”


“我告诉你,你给我离新来的那女的远点!”


“小祖宗是吃醋了?”


“才没有。”


“好好好没有,她前几天那么针对你,我当然不能给她好脸色看了。”


“嘿嘿,这就对了。亲亲你~”


一诺利用身高优势故意不让她亲到,给团子急得跳起来也没用,气急败坏的团子踩上了一诺的鞋,一诺这才低下头,可算是亲到了。


踩完还故意挑衅的问“鞋重要我重要!”


一诺实在是被她这可爱劲给打败了“你最重要,在重都要。”


“我很轻的好嘛!”


一诺也没管她说了什么,把人抱回来继续着刚才没过瘾的事。


在走廊就这么撒狗粮有考虑过路人的感受嘛!


路过的六点六和刚刚从洗手间出来的李语宁看到了这一幕。


六点六“哎我天,没眼看没眼看,我刚打算去吃点东西呢,这下好了,啥也不用吃了…”


听到动静,团子吓得赶紧把整个脸都埋进一诺的衣服里,一诺只觉得胸口一热,“这小丫头害羞了啊哈哈哈~”


而李语宁则在一旁什么也没说,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们,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一诺也没去注意她,只顾赶紧藏好自己怀里这个害羞的小宝贝。


一诺“你说说你,就绕走得了,给我家宝贝都整害羞了。”


六点六“是是是,您说的对,你家的你家的都是你家的。”六哥很是无奈,就这么大的走廊你难道要我从别的房间穿墙过去???


——


一诺赶紧搂着媳妇回到房间,团子则是全程捂着那红的发烫的小脸。


一诺忍不住笑出声“咋了,还害羞了?”


“你…大庭广众之下,你就这么…在那抱着我就亲…”


“我在哪亲我媳妇又不违法,有什么不能亲的,再说了,老婆好不容易主动我不得配合嘛。”


“说不过你,我走了!”


谁知道早被圈的紧紧的团子此时想走可是不行了。


一诺的脑袋挪到了她耳边缓缓的吐气“刚才没亲够,继续!”







被朋友拉去打王者的我滚来更新了~

今日份踩鞋吻有被甜到嘛嘻嘻嘻~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