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桐/

无耻小人请离开我的世外桃源

明月清风026

电竞少年×电竞少女


现实向!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


纯属脑洞产物!



今天的对决,如果赢了就可以直接夺得kpl总决赛席位,输了便要继续与其他队伍进行比拼。


今日份首发一诺团子六点六麟羽爱思,AG将要对阵eStar.Pro。


团子准备去趟厕所,刚走出门口,就被一个女生给撞到。


“哎呦我天,吓死我了!”一诺在休息室里听到团子的话,赶紧出来看自己媳妇儿。


丝毫没有看到旁边的女生“咋了,没事吧!”


“没事没事。”


那女生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团子“没关系没关系。”


那女生抬头看了一眼一诺似乎别有深意,一诺一眼都没看她,自然没注意到她看自己的眼神。


——


团子今天拿了一手婉儿,整局输出爆炸,打崩对手心态。拿下比赛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变得没那么顺利,eStar这边第一局只是先试试水,第二局很快掌握了节奏,靠着后期龙坑那波团战胜利顺利带着兵线进入敌方水晶,扳回比分。


做好充分准备,再加上团子这个开心果,虽然输了一把,但心态依旧稳得爆炸,直接连胜两局赢得胜利,顺利挣得总决赛席位,离冠军只差一步之遥!


——


队员们有说有笑的回到了俱乐部,菲菲把他们叫到会议室。


会议室里站着一位陌生人,菲菲“这是新来的助教,李语宁。”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助教,请大家以后多多关照!”


团子“哎,你不是早上撞我那女生嘛。”


“哈,不好意思啊。”


“没事没事,太有缘分了!”


团子向她伸出了手,但李语宁没有回握“我手刚才弄脏了,不方便。”


“啧…”团子心想“一上来这么针对我,今天还那么盯着徐一诺,真是只有女生才能看出来哪个女生不是省油的灯。”


菲菲当然宠团子,怕她尴尬,自己伸出了手“好了好了,大家认识了就好。”把团子拉到一旁“没事,她要敢对你之后做什么过分的事就告诉我,本来就没想留她,奈何俱乐部现在也缺助教,实在找不到更好的人选了。”


团子“放心,你得祈祷最后不是我给她气走。”


其他队员也不是傻子,看见李语宁不给团子面子让她尴尬,队员们当然不乐意了,团宠可不是说说而已,李语宁可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这下好了,都对她爱答不理。


其他队员她倒是不在乎,因为她只在乎一诺,针对团子也是因为她是一诺的女朋友。她很早之前就是一诺的一名小粉丝,通过努力一点点向他靠近,可是看到他有女朋友之后,觉得努力都白费了,心里憋了好大的气。“我这么努力就为了来到你身边,我绝对不会放弃!”


一诺对她冷漠到了极点,自己老婆让她弄得那么下不来台,自己没冲上去打她都是看在她是女生的份上。





嗯,是那传说中的白莲花!!!

明天我有考试,更不更看情况~

各位晚安💤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