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桐/

无耻小人请离开我的世外桃源

要绿我???

勿上升!


不接受无脑喷!




因为疫情缘故天天待在家里的宅女团都要无聊到头顶长蘑菇了!


小姐妹们则给她安利了一堆剧,而这个跟不上潮流的团子在这个时间段才去看了陈情令,并且粉上了那个爱摩托如命的某位男演员。


一诺天天听着自己媳妇儿躺在沙发上叫别人老公真的是感到头上有火!那能怎么办呢,骂也骂不了打也打不了,宠着呗。


——


最近疫情有了很大好转,商场啊什么的都已经开始慢慢恢复营业。


团子“哦~麻辣烫,炸鸡腿,土豆粉,涮串…妈妈来了!”人多聚集不太好,团子就只找了一个小姐妹也就是我落姐一起出去。时代姐妹花永远不分家!


两人先去洗了个澡,紧接着去做了个美甲。团子还纠结着要什么颜色呢,落落一语中的“绿的,王一博应援色不就绿的嘛!”团子一听“哎,有道理,就绿的谢谢!”做完美甲的两只都差不多饿了,就一起来到了团子日思夜想的麻辣烫店。


——


团子“嗯~人间美味!满足了满足了。”


落落“都不知道想了多少天这一口了!”


女孩子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吃饱喝足玩够的两人则准备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哦不,是各找各老公…


——


忘带钥匙的团子只好启动疯狂砸门模式,因为怕她家懒猪还在睡觉听不到…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她才拍了没几下门就打开了。


一诺“回来啦,出去玩也不带我!”生气的撅起小嘴。


团子“这不是看你还睡着嘛,再说了,麟羽不是也没去嘛,我们两姐妹逛街用你们的时候自然会叫你们啦!”说实话就是两个拎包小弟,今天没有开启疯狂采购模式也就没有喊他们两个。


——


晚上,心血来潮的一诺开了场直播。


粉丝:

“哇塞你终于想起来密码了。”

“我们不要看你,让团哥播吧。”

“对对对,团哥团哥团哥!”


一诺“想的挺美,哎,不给看不给看。”


直播了一会一诺觉得口渴想喝水,但房间里又没有。


“咳咳,突然渴了,给我媳妇儿发个微信等等啊。”


粉丝:

“自己没有腿吗???”

“团哥一会过来不给你拿水给你一巴掌!”


团子看在他在直播的面子上给他拿了水到房间。


“喏!”


一诺注意到了团子新染的绿指甲,内心升起一股疑问。“嗯?涂绿色你要干嘛?说,是不是想绿我了?”


团子被这突如其来的沙雕给整懵了,不过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粉丝:

“接下来请欣赏年度家暴现场!”

“这铁憨憨没谁了。”

“噗,团哥别理他哈哈哈。”


团子无奈扶头“嗯,钢铁直男是你没错了…”











就当是小清风的一些小番外叭(认证取名废…)

为了剧情需要用了陈情和耶啵的名字别介意别介意!!!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