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桐/

无耻小人请离开我的世外桃源

小笨蛋❤️

勿上升!


不接受无脑喷!


新版本更新,团子决定要好好研究一下,对大家还有自己常用英雄的修改程度,还有搭配这个版本最准确的出装铭文,又或者是这版本比较强势的英雄。一诺说这些事他们自己和教练都会做的,团子到觉得自己也弄出来一套,到时候和教练的比对比对,应该就可以出一套完整的装备方案了。


一诺也没法拦着她,就只好陪在她身旁看她默默研究,自己顺便打两局试试水。虽然没有一个个去试,不过队员们熟练的英雄到是也不少,这么算着算着天就黑了。


一诺叫了份外卖,不一会就到了。


“老婆,吃饭啦快过来。”


“来啦。”


终于可以被投食的团子兴冲冲的从她的椅子上跳下来,连拖鞋都忘了穿。一诺看见没穿鞋的老婆,不禁想起上次特殊情况时她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样子。总是怕她着凉,这小丫头自己还不注意,一诺拦腰抱起这个小笨蛋。


“你怎么又不穿鞋,又不怕肚子疼了?”


“略,忘了嘛。”


把人放到沙发垫上,自己去给她拿了拖鞋。


“下次记得穿啊,要不然我可得天天抱着你走了。”


“不愿意抱啊。”


“那倒是挺愿意的。”


又是愉快的晚餐时间…


——


吃完饭后又缩在电脑桌前的团子,看样子是准备今天就把这些东西搞完啊,这桌上的小本本也已经写满了一页又一页。


看着老婆认真的样子,一诺可真着迷,回过神来。


“好啦,都十点多钟了睡觉吧,明天再弄也不是来不及。”


身为资深强迫症的团子一定要今天弄完“不行不行,我马上就好了,你先睡吧。”


“不抱着我老婆睡不着!”


“啧啧啧,那你之前那些年都怎么睡的。”


一诺也没说什么只是笑了笑。


——


又过了好一会儿,团子可算是弄完了,抻了抻懒腰就靠在椅子上,没想到这一靠就睡着了。一诺在一旁看着手机没注意到。


在椅子上睡着终归有点危险,就怕没靠稳倒在地上,团子这不就来了,头一点点脱离椅子的支撑,就在马上要倒的时候,一诺眼疾手快接住了这颗睡着的小脑袋,让她靠在了自己怀里,勾了勾她的鼻子。


之后就抱起了媳妇儿往床上去,怕她醒,就轻手轻脚的把她放到床上,盖好被子,自己也收拾了一下回到床上。这时候一睡着就乱翻的团子正好滚到了自己老公怀里,一诺习惯性的就给抱紧了。


宠溺的笑了笑“晚安,小笨蛋!”













跪求爱心评论蓝手!!!

笔芯芯啦~
















评论(2)

热度(18)